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走进香奈儿的腕表世界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10日 09:32 中奢网

  今年,J12腕表已经走过了12个年头,香奈儿不断推陈出新,镶嵌珠宝、哑光设计、限量款,甚至全球独一无二的珍藏表款。作为创意设计与专业制表的经典组合,今年,J12系列推出了25个新款。

  自1987年推出第一只腕表“Première”,香奈儿已经建立起自己的腕表世界。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个香奈儿家族的第三个支柱产业正在不断地发展和壮大。今天,香奈儿腕表已经发展成为三大系列:经典腕表、“J12”腕表和“Première”腕表。

Chanel J12

  每一道步骤都要历经高温烈火的淬炼

  香奈儿所有的腕表都由位于瑞士钟表谷拉夏德芳(La Chaux-de-Fonds)的香奈儿腕表工厂制作,香奈儿在这里将其创新理念与高科技技术设备和瑞士的传统技术相结合,创造出了独特的艺术精品。

  J12白色腕表能够引领风潮,必须归功于白色高科技精密陶瓷,这个创新的珍贵制表材质。香奈儿从2000年起就选择高科技精密陶瓷作为J12腕表的制表材质,利用高科技精密陶瓷高硬度、不易刮伤不易氧化的特质,加上钻石粉末抛光磨亮的技术能使陶瓷闪耀如金属般的耀眼光芒,使腕表永不褪色而又不易磨损,且抗敏度高,尤为重要的是,陶瓷可以根据人体体温调节温度,佩戴极为舒适。

  在拉夏德芳的香奈儿腕表工厂中,最核心的部分之一就是作为J12诞生之地的陶瓷工作坊,在这里,表壳和表链经过每一道步骤后都要高温烈火淬炼,最后成型,达到媲美钻石般的坚硬。

Chanel钻石J12

  黑色包容一切,白色亦然

  如同香奈儿的每一件经典作品,J12腕表无疑是永恒的象征,并已经成为香奈儿的一个标志性数字,它不仅为香奈儿在制表领域带来革新,更引领了一种新的趋势。

  如今,高科技精密陶瓷材质为制表业的许多重要品牌开启了创作灵感。2003年,香奈儿推出了纯净无瑕的J12白色腕表。香奈儿女士十分钟爱“白”这种纯正的色彩,常常在扣眼上佩戴白色山茶花来衬托肤色。J12白色腕表推出伊始就取得巨大成功,从此,白色也成为了制表业的主流颜色。

  正如香奈儿女士所说,“黑色包容一切,白色亦然”,白色能够衬托J12腕表造型美的精髓,从而凸显它充满活力的设计。

Chanel 粉钻J12

  J12系列今年推出25个新款

  作为创意设计与专业制表的经典组合,今年J12系列推出了25个新款。首当其冲的,当数J12 GMT两地时白色陶瓷腕表。今年的新款GMT腕表,把表圈取消,表镜延伸到表圈边缘,使得整个表盘在视觉上看起来更开阔。以24时制显示出发地时间的数字,不再位于缩窄的表盘上,而是位于表盘边缘的内表圈上。J12 GMT以开阔的表盘及10.38毫米的超薄表身展现出设计的独特和精致。

  在这样的设计下,极为经典优雅的J12 GMT,进一步展现出更为现代而隽永的气质。J12白色镶钻腕表也有了令人耳目一新的改变:所有的表圈都变纤细了,如此不但衬托出表盘更大、更清晰,表面亦更简洁优雅,再轻轻地镶上一圈钻石,凸显了Chanel简洁优雅的风格。

  今年新款J12白色镶钻腕表,表盘上镶有8颗钻石代替数字时标,跟镀铑数字时标交替排列,同时搭配镀铑指针,让整个表盘充满灵性也更加美观。表圈镶满钻石(38毫米款镶嵌54颗钻石,约重1.4克拉),将腕表的曲线美态演绎得淋漓尽致。另一款J12 29毫米白色腕表,表圈镶嵌40颗粉红蓝宝,鲜明的粉红色调,突破了表身整体的白色制约,令人眼前一亮。此腕表采用珍珠母贝表盘,同时镶嵌8颗钻石时标,整个表盘顿生魅惑之感。

分享到:
微博推荐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