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好运“8”雅克德罗大明火珐琅腕表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7日 07:22 新浪尚品 微博

  Jaquet Droz在Grande Seconde Off-Centered Ivory Enamel 这一系列表款中充分地将奇妙的想象力融入到传统制表工艺中,并使其成为品牌特色恒久传承,作为制表业的一块里程碑。Grande Seconde腕表是Jaquet Droz制表工坊具有历史意义的表款之一:两枚计时内盘,一枚显示小时和分钟,另一枚显示大秒针,交叠着描绘出Jaquet Droz的吉祥数字“8”。秒针的大小和无比精巧的外形,就是沉睡在每一分钟里的好运,引发人们对于静静潜伏其中的无限机遇的遐想。

一枚显示小时和分钟,另一枚显示大秒针,交叠着描绘出Jaquet Droz的吉祥数字“8”。一枚显示小时和分钟,另一枚显示大秒针,交叠着描绘出Jaquet Droz的吉祥数字“8”。

  优雅与前卫美学微妙融合,腕表的图纹同样寓意着无尽的机遇:两块表盘和发条的位置都有所改变,赋予了此款时计全新的视觉效果。形似机械齿轮的花纹充满诗意,搭配腕表的线条,令象牙白色大明火珐琅(Grande Feu)的色泽和红金表壳的光润更加耀目。赋予了艺术性的完美诠释,无不令观赏者们为之着迷倾倒。

雅克德罗Grande Seconde Off-Centered Ivory Enamel 腕表雅克德罗Grande Seconde Off-Centered Ivory Enamel 腕表

  幸运的佩戴者在触摸到Grande Seconde Off-Centered Ivory Enamel的同时,更能亲身体会到雅克德罗的哲学含义——人类对于时间流逝的体验是如此卓越,美妙与奇特……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