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双头战斧卡通超复杂瞬跳腕表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9日 08:09 金领网

  独立制表概念实验室MB&F推出的Horological Machine No2(HM2)表款自于2008年首度亮相后,便因其独特的长方造型、飞檐柱、双舷窗和模块结构,在高级钟表界掀起革命旋风。而法国艺术钟表设计师艾伦-萧伯斯坦(Alain Silberstein)的加入,更令这款腕表赋予全新不同的概念。

MB&F Horological Machine No2(HM2)MB&F Horological Machine No2(HM2)

  由Silberstein以1940年代的小型照相机为灵感,而在Horological Machine No2基型上打造的新表款名为Horological MachineNo2.2,表款采用规格为59毫米×38毫米×13毫米的长方形表壳,表壳以整片钛金属包覆在Horological Machine No2的钢制基架上,极其简洁,以独家的含硅PVD涂层处理钛金属,营造出特别浓郁的黑色,触感光滑且不易留下指纹。侧面镶嵌两条红色珐琅条纹,不但增添尊贵气息,也与双面盘上的标示色彩相呼应。

长方造型、飞檐柱、双舷窗和模块结构长方造型、飞檐柱、双舷窗和模块结构

  表壳同时保留了Horological Machine No2表壳的双舷窗表盘,以及有着利落曲线的飞檐柱表耳。双舷窗镀银表盘具有瞬间跳时、同心逆拨分针、逆跳日期、双半球月相显示功能,配备双面防眩处理表镜,表镜周围装饰有红色数字,数字皆覆有长效夜光涂料(Superluminova),在黑夜中极易读取。右边表盘以窗口呈现跳时功能,窗口外圈是同心逆拨分针;左边表盘显示逆跳日期与月相。窗口内的月相令人回忆起美国新艺术(Art Nouveau)时期具有代表性的动画片《小尼莫》(Little Nemo)卡通里的月亮。

窗口内的月相令人回忆起美国新艺术(Art Nouveau)时期具有代表性的动画片《小尼莫》(Little Nemo)卡通里的月亮。窗口内的月相令人回忆起美国新艺术(Art Nouveau)时期具有代表性的动画片《小尼莫》(Little Nemo)卡通里的月亮。

  动力方面,腕表配备由Jean-Marc Wiederrecht/Agenhor设计的机械机芯,兼具瞬间跳时、同心逆拨分针、逆拨日期指针、双半球月相与自动上炼等功能。此表款虽采用传统腕表机芯、少数高级机芯才有的宝石般、手工打磨之22k金深蓝色自动盘,但其招牌镰刀造型却仿自于Maximilian Büsser童年漫画英雄巨灵神Grendizer所挥舞的双头战斧。振频每小时28,800次。30米防水。配备手工缝制黑色小牛皮表带。

兼具瞬间跳时、同心逆拨分针、逆拨日期指针、双半球月相与自动上炼等功能。兼具瞬间跳时、同心逆拨分针、逆拨日期指针、双半球月相与自动上炼等功能。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