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新浪尚品 > 正文

男人甘心埋单的8枚跑车激情腕表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1日 08:15 金领网

  跑车代表一种激情,腕表代表一种品位,二者构成彰显身份的两大核心物品,一个反映外在,一个反映内涵。作为融合科技、文化与工艺的产物,跑车与腕表之间也乐于合作,文化互相渗透,打造既具激情又具品位的产品。精选8款跑车品牌与腕表品牌联手推出的精品腕表,以供欣赏。

宇舶表 Hublot Big Bang 法拉利限量腕表宇舶表 Hublot Big Bang 法拉利限量腕表

  1. 宇舶表×法拉利

  宇舶表 Hublot Big Bang 法拉利限量腕表

  这款Big Bang 法拉利限量腕表于2012 巴塞尔钟表展(2012 BaselWorld)上正式推出,采用直径45.5毫米抛光魔力金或缎面拉丝钛金属表壳,搭配同材质表圈和表冠,表盘3点钟位置设有分钟计时器,计时器内指针和刻度的设计灵感来源于法拉利(Ferrari)的仪表盘,黄色窗格为日期显示。9点钟位置浮雕传奇的跃马标识。搭载的HUB 1241 Unico自动上弦机芯。72小时动力储存并且能抵御100米水深压力。配备灵感来自法拉利(Ferrari)安全带的黑色天然橡胶表带。

百年灵 Breitling 宾利世界时间V8计时腕表百年灵 Breitling 宾利世界时间V8计时腕表

  2. 百年灵×宾利

  百年灵 Breitling 宾利世界时间V8计时腕表

  该款腕表是百年灵(Breitling)为庆祝宾利(Bentley)全新欧陆GT V8跑车而推出。直径49毫米精钢表壳,乌檀黑表盘配有金属红内圈,内圈之上刻有24小时第二时区显示,该显示通过表壳左侧的独立按钮调校,由配以红色空心三角形尖端的独立时针指示。除此之外,表盘还设有30秒、15分钟、6小时累积计时显示器以及日历显示窗口。搭载47B型自动上弦计时机芯。防水100米性能。

Bulgari 宝格丽 Octo Maserati 腕表Bulgari 宝格丽 Octo Maserati 腕表

  3. 宝格丽×玛莎拉蒂

  Bulgari Octo Maserati 腕表

  这款基于宝格丽(Bulgari)和玛莎拉蒂(Maserati)精密、性能、专业、设计和优雅等一系列理念打造的腕表,采用直径45毫米精钢表壳,搭配刻度表圈及蓝宝石水晶表镜,由雕刻珐琅技术加工的表盘以玛莎拉蒂(Maserati)跑车车头前方的气坝为灵感设计,具有多层次效果,12点钟位置设有跳时窗口和60 分钟刻度圈,日期刻度位于6 点钟,9 点与3 点钟方向分别为小时计时与分钟计时圈。启动/停止与归零计时按钮分别设于2点钟与4 点钟位置处表壳。透过透明表底可清晰欣赏玛莎拉蒂(Maserati)著名的三叉戟标识。动力方面,腕表搭载Calibre GG7800机芯。配备取材于玛莎拉蒂(Maserati)跑车坐垫的小牛皮表带。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