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比拍卖行将在伦敦拍卖珍稀葡萄酒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6日 10:25 中国葡萄酒资讯网

  导语:下周苏富比拍卖行(Sotheby's)将拍卖珍稀的、1960年酿造的西班牙国宝级名酒Vega Sicilia。该葡萄酒是西班牙最富传奇色彩,历史悠久的葡萄酒,堪称国宝级葡萄酒。

  拍卖会将于4月21日在伦敦苏富比拍卖行(Sotheby's)举行,届时将有Vega Sicilia酒庄的一系列旗舰名酒进行拍卖,包括Vega Sicilia Unico和珍藏的混合佳酿。最令人感兴趣的是来自1974年和1968年的年份葡萄酒,因为这两个年份极为稀有。据说那两个年份只有用西班牙生产的葡萄酿造的酒才为最佳,甚至波尔多的葡萄都不上。 一箱1974年的Vega Sicilia Unico估价为2000-2800英镑,一箱1968的Vega Sicilia Unico的估价超过8000英镑。

  苏富比拍卖行葡萄酒部门的主管说:“我们十分荣幸能够拍卖Vega Sicilia佳酿,Vega Sicilia是西班牙富有传奇色彩的葡萄酒,象征着西班牙这个国家的风格,享誉全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