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价比最好20款酒:马贝克陈酿干红葡萄酒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2日 23:02 三联生活周刊

  1884 马贝克陈酿干红葡萄酒

  1884 Malbec Reserve

  产地:阿根庭,门多萨省

  酒庄:艾斯克尤维拉酒庄

  年份:2007年 

  价格:350元/瓶

  推荐人:叶中强 1949会所营运总监

  推荐词:1884马贝克陈酿干红葡萄酒(1884 Malbec Reserve)来自阿根廷的门多萨省(Mendoza)的艾斯克尤维拉酒庄。门多萨省因靠近智利的圣地亚哥,几近完美的气候使其成为阿根廷最著名的产区之一,其最为瞩目的葡萄品种则属于由法国农业专家成功引进的马贝克。艾斯克尤维拉酒庄的创始人Don Miguel先生19岁由西班牙移民至门多萨,并于1884年着手筹建酒庄。手工采摘3月最后一周和4月第一周的马贝克葡萄,在法国橡木桶内酿造4个月,又在美国橡木桶内酿造4个月而成的1884马贝克陈酿,呈现出高贵的深紫红色,果香醇厚,配有红李子的芳香,酒体平衡,柔滑且集中的单宁味道,回味颇为隽永。推荐配菜:烤鸭、黑椒牛柳及口味偏重的菜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