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价比最好20款酒:赛拉图雅丝提优质酒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2日 22:44 三联生活周刊

  赛拉图雅丝提优质法定产区酒

  Moscato D'Asti Docg

  产地:意大利,彼尔蒙,雅丝提

  Asti,Piemont,Italy

  酒庄:赛拉图酒庄

  年份:2003年

  价格:325元

  推荐人:申强 富隆酒业葡萄酒培训师

  特点:意大利是微泡葡萄酒的重要出产国。微泡葡萄酒一般被称为frizzante,但是在意大利彼尔蒙地区,通常标注Asti的为起泡葡萄酒,写着Moscato D'Asti的则为微泡葡萄酒。微泡葡萄酒,顾名思义是起泡较少的葡萄酒,虽然它的泡泡没有香槟那么丰富和活跃,但轻啜之下仍让人有如沐春风之感。有着巴罗露酒王之称的赛拉图酒厂位于巴罗露地区的阿尔巴村(Alba),是一个由三代人拥有的家族精品酒庄,超过70多年的历史。一直以来,赛拉图都是彼尔蒙地区的葡萄酒佼佼者,是意大利顶级好酒的代名词。这款酒闻起来有复杂的水果香味,充满了苹果、蜂蜜、桃子的味道。口感清新爽口,酸度和甜度非常平衡,后味有蜂蜜味。是一款非常好的餐前、餐后甜点配酒。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