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价比最好20款酒:乐梦迪千禧珍藏红酒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2日 22:38 三联生活周刊

  乐梦迪千禧珍藏红葡萄酒

  La Motte Millenniu

  产地:南非,开普,弗兰谷

  Valley,Cape,South Africa

  酒庄:乐梦迪酒庄

  La Motte

  年份:2005年

  价格:323元

  推荐人:马钊 富隆酒业葡萄酒培训师

  特点:说到南非葡萄酒就一定要提到著名的鲁珀特(Rupert)家族,这个家族拥有17亿美元身家,更拥有卡地亚、万宝龙、登喜路等世界著名的品牌,创始人Anton Rupert对葡萄酒情有独钟。上世纪70年代后这位富有商业头脑的奇才不顾众人的劝阻,投入资金买下了当地几个优质的葡萄酒庄,其中包括乐梦迪(La Motte)和猎豹庄(Leopards Leap),它们是这个家族物业里比较突出的两个精品葡萄园,在国际市场有着很高的知名度。其中,乐梦迪的酒以优雅、高贵和经典而著称,被称为“和谐的贵族艺术品”。这款酒散发出浓郁的樱桃、烟草和丁香的香气,还伴有丝丝泥土和薄荷的清香。口感丰满,酒体成熟,单宁柔和。适合与红色肉类、烧烤或浓味芝士等配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