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Meat & Wine Co:精致餐厅(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9日 18:17 《美食与美酒》

  导语:这家来自南非的连锁牛排馆,虽然开业刚到一年,但其受瞩目的程度已经成为本市最热门的牛排馆,踏入这家位于前门23号的餐厅,艳红色调的餐厅与来自非洲原木的大桌令其散发出好餐厅应有的气质。

惹味烤肉与葡萄酒合一的精致餐厅
惹味烤肉与葡萄酒合一的精致餐厅

  这家来自南非的连锁牛排馆,虽然开业刚到一年,但其受瞩目的程度已经成为本市最热门的牛排馆,踏入这家位于前门23号的餐厅,艳红色调的餐厅与来自非洲原木的大桌令其散发出好餐厅应有的气质。而开放式的厨房虽然在烤肉时可以看到大火冒起的热烈,但油腻的味道也不会在餐厅中弥漫,足见其硬件设施的先进与到位。

  不过这家餐厅之所以能成为城中新晋,主要原因不单在其来自澳大利亚独特的牛肉来源,最重要的还是餐厅菜品的味道会更加适合国人的口味。因为其他牛排专门店,很多是纯粹将牛排放在烤炉上烤制,也许肉质外焦里嫩,但整体味道难免偏于单一,而这里的烤肉都会带着一点秘制的烤肉酱汁,味道复杂中带点甜味,令偏于浓味的国人更为习惯,尽管有人质疑这会破坏牛排原味,但若酱汁恰好让烤肉的味道更有层次,不也算是另外一种特点?加上这里的酒单毫不卖弄特级名庄与高昂的价钱,而且简单易读,价钱也完全符合高性价比的原则,还有不少像阿尔萨斯黑比诺那些稀有的精品“小酒”,让貌似牛排快餐店的餐厅变得精致起来。

扒春鸡配米饭
扒春鸡配米饭

  招牌菜

  烤和牛臀排,来自澳大利亚的和牛排,相比肉眼部分,肉味不单更浓郁而且肉质更有咬劲,令人真正有种吃牛排的畅快感。

  三道招牌菜和价格

  半份牛肋骨及半份猪肋骨 395元,

  T骨牛排 450元,

  扒春鸡配米饭 158元

  人均消费:500元

  地址:北京前门东大街23号

  电话:010-65121761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