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大陆:家一样的舒适与满足(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9日 18:14 《美食与美酒》

  导语:新大陆中国厨房位于外滩茂悦酒店一层,却从方方面面营造出了家一样的用餐氛围。上海最正宗的北京果木烤鸭绝对非这里莫属,开放式的厨房烟火气十足,如同在自家厨房里用餐,倍感亲切随意。

新大陆:家一样的舒适与满足
新大陆:家一样的舒适与满足

  新大陆中国厨房位于外滩茂悦酒店一层,却从方方面面营造出了家一样的用餐氛围。上海最正宗的北京果木烤鸭绝对非这里莫属,开放式的厨房烟火气十足,如同在自家厨房里用餐,倍感亲切随意。

  新大陆中国厨房以上海本帮菜为主,融会各地海派经典名菜,并有多种可口的家庭小炒。行政总厨周宏斌遵循不时不食。春天有春笋、荠菜,夏天有爽口的白虾、芦荟,秋天主推蟹宴,冬季则换成肥美的羊肉和鳗鱼。其他如上海熏鱼、小笼包、苏州松鼠鳜鱼、杭州金牌叫花鸡这些海派名菜则一年四季都有,据说光顾这里的住店客人只占二三成,其余全部来自外面的散客。桌椅摆放随意,以小桌居多,特别适合家庭小酌,最关键的是价格比人们印象中的五星级酒店实惠许多。如果安排商务宴请,选择488元或者688元的套餐也相当经济划算,还能用茅台调制的鸡尾酒或者花雕冰茶来惊艳四座。这里的服务热情周到,吃完一餐感觉相当满足。

外婆霉菜红烧肉
外婆霉菜红烧肉

  招牌菜

  老北京果木烤鸭

  以生长期在40~42天内的北京填鸭,体重在5斤半到6斤之间,烤足1小时,鸭子的皮下脂肪恰好完全融化,渗入鸭肉,外皮酥脆,鸭肉肥而不腻,肉汁丰盈。

  三道招牌菜和价格

  老北京果木烤鸭 半只168元,全只238元

  新大陆花雕鸡 138元

  外婆霉菜红烧肉 98元

  人均消费:200-300元

  地址:上海市虹口区黄浦路199号上海外滩茂悦大酒店东楼大堂(近武昌路)

  电话:021-63931234-6318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