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 Hawaii蓝色夏威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1日 16:23 新浪尚品

Blue Hawaii蓝色夏威夷
Blue Hawaii蓝色夏威夷

  导语:世界上的鸡尾酒种类之多不可能数得出来,况且许多鸡尾酒达人和专家,都有着自己的独门创作。不过,也有一些鸡尾酒,因其独特的魅力,压倒群雄,成为了经典的鸡尾酒酒款。

  Blue Hawaii蓝色夏威夷

  调制法:摇荡法(shake) 

  味道:甘、甜、香 

  饮用时间:全天 

  材料:1 oz 白兰姆(Rum)、1 oz 蓝柑酒(Blue Curacao)、2 oz 凤梨汁、1 oz 椰浆奶、7-UP汽水

  作法:除7-UP汽水外,全部材料放入shake壶中,shake后倒入杯中,最后倒入7-UP汽水即可。

  杯具:高脚杯(Goblet)或宽口杯

  杯饰:柳橙片、红樱桃、剑叉、凤梨角

  特色:酒色为醒目的海水蓝,品尝起来酸苦清爽,别具热带风味。本鸡尾酒与奇奇(Chi-Chi)、迈泰(Mai-Tai)、天蝎星(Scorpion)并称夏威夷四大极品。

  诀窃:加上7-UP汽水,可使滋味更佳,并使蓝色更清晰明净;注意凤利汁的浓以30%为最佳。装饰凤梨角及花朵更加美观。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