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汤力 Gin & Tonic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1日 16:13 新浪尚品

金汤力 Gin & Tonic
金汤力 Gin & Tonic

  导语:世界上的鸡尾酒种类之多不可能数得出来,况且许多鸡尾酒达人和专家,都有着自己的独门创作。不过,也有一些鸡尾酒,因其独特的魅力,压倒群雄,成为了经典的鸡尾酒酒款。

  金汤力 Gin & Tonic

  中文名称:金汤力 

  英文名称:Gin & Tonic 

  材 料:辛辣金酒45毫升,汤力水补足剩余,柠檬片1片 

  制 法:(1)将辛辣金酒倒入8盎司容量的坦布勒杯中;(2)加入冰块,用汤力水注满,最后用柠檬片装饰。  

  详细说明: 

  此酒为开胃酒,淡淡的口味使人无法抗拒,经常连饮数杯。喜欢甜味的人肯定不会喜欢此酒,它主要是为喜欢辛辣口味的人设计的。 

  如配方所示,这是一款用金酒和汤力水调和的高波酒。基酒也可以采用金酒以外的酒,如其他蒸馏酒。 

  加入柠檬片会使人在视觉上感受良好,但在口味上给人的感觉却是相反的。在用汤力水兑和的品种中,人们经常饮用金汤力,其次是伏特加汤力、威士忌汤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