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司令 Singapore Sling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1日 16:05 新浪尚品

新加坡司令 Singapore Sling
新加坡司令 Singapore Sling

  导语:世界上的鸡尾酒种类之多不可能数得出来,况且许多鸡尾酒达人和专家,都有着自己的独门创作。不过,也有一些鸡尾酒,因其独特的魅力,压倒群雄,成为了经典的鸡尾酒酒款。

  新加坡司令 Singapore Sling

  中文名称:新加坡司令 

  英文名称:Singapore Sling 

  材 料:金酒1份、樱桃白兰地0.5份、君度利口酒0.25份、法国当酒0.25份、0.5份、石榴糖浆0.5份、青柠汁0.5份、菠萝汁5份、安格斯图拉苦酒1滴注(1毫升)、菠萝、樱桃各适量 

  制 法:将所有的配料倒入摇酒器中与冰块同摇,滤入司令杯中的冰块上,再以菠萝、樱桃作为装饰。  

  作 者:长吧 The Long Bar  

  联系方式:新加坡市 Singapore City 

  详细说明:

  作为最著名的鸡尾酒之一“新加坡司令”的发源地,坐落在莱佛士酒店的长吧在鸡尾酒历史里永远占据着重要的位置,它的特别贡献“新加坡司令”是在1910年由调酒师Ngiam Tong Boon发明的。由此,长吧变成了一个吸引游客的地方,其魅力之大竟使这款“新加坡司令”的价格高的惊人。在这里,你必须看管好自己的杯子。另外一个古老的传统就是:你可以把吃剩的花生壳扔在地板上,这是一种真诚待客的行为,对于以严厉著称的新加坡垃圾管理法律来说,这也是极为罕见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