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尼德堡推出世界杯系列葡萄酒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5日 10:39 中国葡萄酒资讯网

  导语:位于南非帕尔产区的尼德堡酒庄,与国际足联FIFA签署协议,在2010年南非举办世界杯的同时可以在市场上推出酒标带有FIFA标志的世界杯系列葡萄酒。该系列葡萄酒也会同时在中国市场推出,由ASC代理。

  位于南非帕尔产区的尼德堡酒庄,与国际足联FIFA签署协议,在2010年南非举办世界杯的同时可以在市场上推出酒标带有FIFA标志的世界杯系列葡萄酒。该系列葡萄酒也会同时在中国市场推出,由ASC代理。

  世界杯系列葡萄酒年份在2007年到2010年之间,类型为一款红葡萄酒赤霞珠,一款白葡萄酒长相思和一款桃红葡萄酒。三款酒均为酒庄酿酒师特选。酒庄酿酒师Razvan Macici表示“在南非举办如此重要的体育盛事,我们希望我们的葡萄酒可以像南非大使一样去服务于本届世界杯。”

  据尼德堡销售经理Rudolph du Toit介绍,部分产品包装采用可回收玻璃,白葡萄酒与桃红酒采用螺旋盖封瓶,该系列产品均贴有2010 FIFA World CupTM 标志。将于本月开始限量限时发售。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