勃艮地一级葡萄酒园将在智利酿制黑比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5日 10:35 中国红酒网

  导语:著名的勃艮地一级酒园力高保德(Nicolas Potel)将于2010年前往智利酿制黑比诺。

  力高保德与智利Vina Corpor(简称VC)集团合作,在比奥比奥谷(BIO BIO)生产该酒庄首批智利黑比诺。这批黑比诺将由位于智利最南部的Vina Veranda酒厂生产,采用VC集团的Miraflores葡萄园所产浆果酿制,届时可能命名为“Clos Bio Bio”。

  酒园园主保德说:“智利国土狭长,能够在此找到一些出色的土质。我们已决定与VC集团合作,共同开辟新葡萄园。”“这也许要花费很长一段时间,但我们已经能采用VC集团在Miraflores 和 Santa Carla 葡萄园新种植的浆果酿制出色的黑比诺。”

  VC执行总裁乔治·格里斯说:“在力高保德的投资项目中,我们只是小股东,很多其它生产商也对智利产区感兴趣。”“我们聘请了一位法国地理学家研究 Limari、Choapa、卡萨布兰卡和Leyda谷的土质,最后发现比奥比奥谷是最好的。我们与新西兰处于同一纬度上,因此这是一个不错的葡萄种植区。”

  新闻来源:中国葡萄酒信息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