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领导:鹿跃酒窖狩猎神加本力苏维翁干红2006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7日 16:45 新浪尚品

鹿跃酒窖狩猎神加本力苏维翁干红2006
鹿跃酒窖狩猎神加本力苏维翁干红2006

  导语:一年的工作即将结束了,在这辞旧迎新的时候,应该为领导献上自己的一份感谢,表达对领导的尊敬。一瓶极具品味的美酒,是商务礼品的上选。

  品名:    Stag’s Leap Wine Cellars Artemis Cabernet Sauvignon 2006  

  鹿跃酒窖狩猎神加本力苏维翁干红2006

  产地:     澳大利亚,南澳大利亚  (South Australia, Australia)

  葡萄品种:   Cabernet Sauvignon, Shiraz

  品牌背景:     鹿跃酒窖是纳帕谷的一级酒庄。由Warren Winiarski先生于1970年建立,今天的鹿跃酒窖以采用庄园种植的加本力苏维翁酿造的葡萄酒而闻名,包括窖藏23加本力苏维翁,鹿跃庄园加本力苏维翁,费氏庄园加本力苏维翁,这些葡萄酒不仅具有经典的优雅风格,出色的结构和不俗的窖藏潜力,同时也体现了产区的特色。在最初的几年中,这家小型家庭管理经营式酒庄鲜少被纳帕谷以外的人们所知。

  这个局面在1976年由Steven Spurrier先生(现任“品醇客“杂志顾问编辑,著名品酒家)打破。那一年他邀请了众多法国品酒权威,举行了一场盲品会。令人震惊的是,在品酒会中1973年份的鹿跃酒窖加本力苏维翁葡萄酒打败了一些法国列级名庄例如木桐罗希尔古堡和布里翁高地古堡的葡萄酒以及其它波尔多的知名葡萄酒,获得了头奖。这次飞跃性的胜利使鹿跃酒窖一跃成为全球最引人注目且最具收藏价值的加本力葡萄酒酿造商之一,同时也使纳帕谷在世界葡萄酒地图版块上有了一个牢固的位置,这是让酒庄直至今日都感到非常骄傲的事。

  品酒词:    此酒带有浓郁诱人的黑巧克力,黑莓以及意式咖啡的香气。开瓶饮用后会散发出更多的紫色水果香气,如肉豆蔻,松露的香气。黑加仑,橘子酱以及丁香的风味萦绕口中。酒体中等至饱满,单宁细腻柔滑。

  配餐建议:  适合搭配各式牛排,猪排,相信您一定会喜欢。

  上榜理由:  传奇酒款,适合送给了解葡萄酒的朋友或领导。

  价格:    RMB795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