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领导:里奥哈优质陈年特酿法定产区干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7日 16:42 新浪尚品

瑞格尔候爵酒园里奥哈优质陈年特酿法定产区干红2001
瑞格尔候爵酒园里奥哈优质陈年特酿法定产区干红2001

  导语:一年的工作即将结束了,在这辞旧迎新的时候,应该为领导献上自己的一份感谢,表达对领导的尊敬。一瓶极具品味的美酒,是商务礼品的上选。

  品名:   Marques de Riscal Rioja Gran Reserva 2001  

  瑞格尔候爵酒园里奥哈优质陈年特酿法定产区干红2001

  产地:    西班牙,里奥哈法定产区  (Rioja, Spain)

  葡萄品种:   Tempranillo: 65%,Graciano: 10%,Others: 25%

  品牌背景:  瑞格尔侯爵酒园于1850年在西班牙里奥哈(Rioja)地区创建。 Marques侯爵本人打破传统从波尔多引进了在当时备受批评的创新方法,带来了一种如何酿造里奥哈最好的葡萄酒的新理念。这一创举也逐渐形成了里奥哈原产地认证标准的基本原则。

  回首瑞格尔侯爵酒园的历史,他们倡导了新技术和新标准的应用,促使他们的葡萄酒拥有更鲜明的特点和质量的稳定性。这些技术包括引进梅洛(Merlot), 马尔白克(Malbec), 黑皮诺(Pinot Noir)和其他品种与本地品种坦普瑞尼罗(Tempranillo), 玛祖罗(Mazuelo)及格莱茨亚诺(Graciano)混合来酿造瑞格尔侯爵酒园独特的葡萄酒。

  品酒词:      深红色酒体,泥土般的芬芳颇为复杂。可品到微妙的黑醋栗与巧克力口味,回味十分持久,宜人。

  配餐建议:   搭配烧烤、烤肉、炖菜及口味柔和的乳酪鲜美可口。

  上榜理由:  酒质极佳,适合送葡萄酒的狂热爱好者。

  价格:    RMB868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