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领导:首席法兰西香槟特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7日 16:39 新浪尚品

首席法兰西香槟特酿
首席法兰西香槟特酿

  导语:一年的工作即将结束了,在这辞旧迎新的时候,应该为领导献上自己的一份感谢,表达对领导的尊敬。一瓶极具品味的美酒,是商务礼品的上选。

  品名:   Bollinger Special Cuvée Champagne 

  首席法兰西香槟特酿

  产地:   法国,香槟区 (Champagne, France)

  葡萄品种:   60% Pinot Noir, 25% Chardonnay, 15% Pinot Meunier

  品牌背景:  建立于一个半世纪前,首席法兰西香槟是法国香槟区留下的最后一个仍然由家族控股的香槟酒庄。该酒庄70%的葡萄产于自己的葡萄园。是香槟区自产葡萄比例最高的酒庄之一。黑皮诺作为主要葡萄品种为法兰西首席香槟带来紧凑的结构、悠长的回味。橡木桶发酵则另它口味更加丰富、优雅。

  “特酿”是该酒庄最著名的调制香槟。但对特别优秀的年份,酒庄就会推出特制的“丰年”来展现这一优秀年份的品质和特性。

  不论是现在还是今后,法兰西首席香槟的原则都是对品质孜孜不倦的追求。过去50年的努力已经让法兰西首席香槟凭借持续并极其优秀的品质成功远销80多个国家。

  品酒词:      首席法兰西家族始终如一地维护着香槟酒的风格。此特酿呈柔和的金琥珀色泽。馥郁的桃子,蜂蜜及无花果的口味尽显其成熟特质。酒质丰饶怡人,酒体平衡,回味持久绵长。

  配餐建议:   可作为开胃酒,搭配粤菜或烤鸭

  上榜理由:  最著名的香槟之一,适合商务宴请或送礼。

  价格:    RMB807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