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长辈:博恩萨仁葡萄园法定产区干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7日 16:19 新浪尚品

路易亚都世家博恩萨仁葡萄园法定产区干红
路易亚都世家博恩萨仁葡萄园法定产区干红

  导语:佳节之际,当然应该为自己的长辈亲人送去祝福和关怀。红酒既是品味的象征,更能帮助长辈们强身健体。这个新年,为你的爸爸妈妈、亲戚长辈选几款红酒吧!

  品名:  Louis Jadot Beaune 1er Cru Theurons AOC 1999 

  路易亚都世家博恩萨仁葡萄园法定产区干红1999

  产地:    法国,勃根蒂(Burgundy, France)

  葡萄品种:  100% Pinot Noir

  品牌背景:  创建于1859年的路易亚都世家坐落于博恩(Beaune),勃根蒂(Burgundy)的心脏地带。连续三代由Jadot家族掌管,现在的掌门人是Pierre Henry Gagey。路易亚都世家拥有的105公顷的葡萄园中,超过一半是一级和头等苑的葡萄园。

  路易亚都世家对酿酒技术的原则是:平衡传统和技术,着重于“风土气候”的最纯粹表达;小气候的不同带来的独特的品质。酿酒技师Jacques Lardiere采取了简单而又相当不符合惯例的规则:长时间浸泡,好年份的酒少用新的橡木,不用过滤或澄清剂,一切都证明了他对维持地域特征的执着态度。

  路易亚都世家作为勃根蒂(Burgundy)地区最著名的品牌之一,经常位居此地区最畅销榜的头名。

  品酒词:  香气馥郁,酒体丰腴,层次丰富,果味颇为浓郁,口味与众不同,十分微妙,回味持久,隽永。

  配餐建议:  粤菜或是鲁菜,口味中等的中餐或是鸭肉为主材的西餐

  上榜理由:  口感细腻,适合送年长人士。

  价格:          RMB722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