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长辈:贝灵哲庄园纳柏谷特选莎当妮干白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7日 16:14 新浪尚品

贝灵哲庄园纳柏谷特选莎当妮干白葡萄酒2007
贝灵哲庄园纳柏谷特选莎当妮干白葡萄酒2007

  导语:佳节之际,当然应该为自己的长辈亲人送去祝福和关怀。红酒既是品味的象征,更能帮助长辈们强身健体。这个新年,为你的爸爸妈妈、亲戚长辈选几款红酒吧!

  贝灵哲庄园纳柏谷特选莎当妮干白葡萄酒2007

  品名:  Beringer Private Reserve Chardonnay 2007  

  贝灵哲庄园纳柏谷特选莎当妮干白葡萄酒2007

  产地:  加州,纳柏谷 (Napa Valley, California)

  葡萄品种:   100% Chardonnay

  品牌背景: 贝灵哲葡萄庄园位于加州著名葡萄酒产区纳柏谷,作为一直运营的加州最古老的酒园,贝灵哲于2001年迎来了第125个周年庆典。雅各布·贝灵哲先生对葡萄酒品质的重视,以及对纳柏谷葡萄种植潜力的认识,造就了今天的贝灵哲庄园。

  贝灵哲将现代技术与古老传统相结合,始终不懈努力,坚持酿造纳柏谷品质优秀、值得珍藏的葡萄酒。

  贝灵哲被《葡萄酒热心家》与《葡萄酒与烈酒》杂志同时评为"2001年度最佳酒园"。贝灵哲也是唯一同时获得《葡萄酒鉴赏家》杂志"最佳加本力"与"最佳莎当妮"的酒园。

  品酒词: 这是莎当妮家族中的佼佼者。美丽的亮黄色酒体。富含成熟柑橘、黄油的芬芳,及浓郁的菠萝味道。酒体平衡,回味绵长而持久。

  配餐建议:  适合与熏烤鲑鱼,牡蛎和其他浓汁鱼肉菜肴搭配。

  上榜理由: 此酒活泼讨喜,适合送中青年亲友。

  价格:  RMB587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