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槟:菲丽宝娜粉红香槟与白雪紫醇香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4日 17:32 新浪尚品

  导语:香槟绝对是一种独特的佳酿,它特殊的气泡与清新的香气使无数人为之倾倒。此外,香槟还是派对和庆祝时,人们最喜欢喝的一种酒。新一年开始了,不妨送自己一瓶香槟,作为对自己的嘉奖和祝福!

菲丽宝娜粉红香槟
菲丽宝娜粉红香槟

  菲丽宝娜粉红香槟 Champagne Philipponnat Brut Réserve Rosée

  产地:位于Mareuil-sur-Aÿ村

  BCC(Boizel Chanoine Champagne)集团旗下

  年销量:650 000瓶

  拥有葡萄园:17公顷(马恩河谷)

  代理商:富隆酒业 AUSSINO

  30%霞多丽,55%黑品乐,15%莫尼耶品乐。

  金黄色中带有玫瑰红色与华丽的紫铜色调,气泡持久,带有山莓和野生樱桃等红浆果的香味。酒体醇和平衡,充满迷人的色彩。玫瑰红色的光泽更添其高雅精致。果香浓郁,是一款非常讨人喜欢的香槟,尤其为女士所爱。

  饮用及配餐建议:

  温度最好在8℃–10℃。非常适合作为开胃酒,或者与甜品配食。是一款极佳的年轻香槟。

白雪紫醇香槟 PIPER CUVEE SUBLIME
白雪紫醇香槟 PIPER CUVEE SUBLIME

  白雪紫醇香槟 PIPER CUVEE SUBLIME

  酒庄PIPER-HEIDSIECK

  产地:位于REIMS

  年销量:7 000 000瓶(80%出口)

  拥有葡萄园:65公顷

  代理商:人头马公司  REMY COINTREAU

  15%霞多丽  55%黑品乐   30%莫尼耶品乐 含糖量30克/L

  视觉效果:一种温暖的古铜色,光滑而流动的色彩。

  嗅觉效果:首先感受到紫罗兰的花香,继而传来焦糖梨、肉桂和香草的芳香。果仁糖、巧克力糖和淡淡的朗姆酒蛋糕的味道,融合成品酒行家的至爱。

  味觉效果:新鲜润滑的感觉让您情不自禁。首先是菠萝蜜的味道涌上舌尖,随即唤起香草和肉桂柔和的口感,创造出温暖和谐的无与伦比的味觉享受。

  以上两款香槟酒的推荐菜品: 水煮牛肉;辣子鸡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