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朗顿行在线拍卖古老珍稀波尔多葡萄酒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7日 10:44 中国红酒网

  导语:目前,澳大利亚朗顿拍卖行(Langton's)正在在线拍卖古老珍稀的波尔多佳酿,包括拉菲、木桐、奥比昂、碧尚拉龙堡(Pichon Lalande),还有一些来自意大利Gaja、Isole e Olena、西班牙Vega Sicilia名庄的顶级佳酿。

  目前,澳大利亚朗顿拍卖行(Langton's)正在在线拍卖古老珍稀的波尔多佳酿,包括拉菲、木桐、奥比昂、碧尚拉龙堡(Pichon Lalande),还有一些来自意大利Gaja、Isole e Olena、西班牙Vega Sicilia名庄的顶级佳酿。

  据拍卖行业主斯图尔特-朗顿称,拍卖佳酿都来自国际名庄,代表酒庄包括波尔多拉菲庄、勃艮地Leroy堡、隆河地区Etienne Guigal酒庄、阿尔萨斯Zind Humbrecht、意大利皮德蒙特高原的Gaja酒厂、西班牙杜罗河岸的Vega Sicilia酒庄,新西兰霍克斯湾的Te Mata酒庄以及南澳克莱尔山谷的Wendouree酒厂。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澳大利亚收藏家表示,早期对澳大利亚红酒感兴趣,后来开始对波尔多、勃艮地红酒着迷。

  拍卖亮点如下:

  ·从上世纪六十年代——七十年代的哈迪斯Bin 、Seppelt系列红酒;

  ·1975年份Wendouree酒庄西拉;

  ·来自勃艮地Armand Rousseau, Domaine de La Romanee Conti, Domaines des Comtes Lafon, Henri Jayer, Leroy, Thomas Moillard, Mongeard Mugneret,Georges de Vogue等顶级酒庄佳酿;

  ·Guigal La Mouline、La Landonne, Chapoutier, JL Chave, Paul Jaboulet, 以及Chateau de Beaucastel酒庄明星年份酒;

  ·来自波尔多奥信、Cos d'Estournel、Ducru Beaucaillou、拉菲、雄狮古堡、木桐、奥比昂、碧尚拉龙酒庄上世纪六十、七十、八十、九十年代的佳酿;

  ·来自Antonio Gaja, Ornellaia, Isole e Olena, Vega Sicilia, Hugel, Kuentz-Bas, SA Huet 和Trimbach酒庄的顶级葡萄酒。

  新闻来源:中国葡萄酒信息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