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经典葡萄酒画册亮相巴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7日 13:32 酒立方

  导语:近日在巴黎举行的“2009美食图书大奖塞”上,一本来自西班牙的专为儿童讲解葡萄酒制作的图书获得了“最佳葡萄酒画册大奖”。

西班牙葡萄酒画册亮相巴黎
西班牙葡萄酒画册亮相巴黎

  近日在巴黎举行的“2009美食图书大奖塞”上,一本来自西班牙的专为儿童讲解葡萄酒制作的图书获得了“最佳葡萄酒画册大奖”。这本书通过一只被救的并from:中国 葡萄酒 信息网且被里奥哈(西班牙最著名的葡萄酒产区)的酒商所收养的鸟眼睛,讲述在里奥哈看到的一切。这只鸟陪伴着它的酿酒商主人,经历了葡萄剪枝、发芽、喷洒硫磺以及收获的各个过程。它最终离开的里奥哈,加入了飞往非洲的鸟群。这本书同时也入围了“最佳酒名”奖项。

  书的作者放弃了马德里的工作来到里奥哈,为一家专门推广葡萄酒文化的旅游公司工作。她说:“在我看来,葡萄酒的文化与生活本身没有多少区别,其实就是爱我们的过去,爱我们的土地还有爱我们身边的人们。”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