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 西班牙散漫自由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9日 23:19 《Best Life·香格里拉》杂志

美国葡萄种植园
美国葡萄种植园

  导语:加纳利群岛的Tenerife,火山、葡萄种植园、一年一度的电子音乐节伴随着最美的大西洋海景,仅有8个房间的18世纪的乡间别墅El Adelantado是你享受这一切的最好地方。

    还有许多著名产区值得你驾着车不慌不忙地游览,以下是编辑的推荐:

  美国旧金山纳帕(Napa)溪谷自由行

  第一站:醉卧Opus One和罗伯特-蒙大维酒庄,把葡萄品种写在酒瓶上的新世界葡萄酒命名方式就是从后者开始的,前者的建筑和酒都展示出新旧两种文化的巧妙融合。

  第二站:圣苏瑞酒庄,展示中心清晰显示着纳帕的地形和世界葡萄酒产量分布,最具特色的当属赤霞珠味道展台,有柏树味、黑胡椒味、青椒和黑加仑。

  西班牙畅游葡萄园

  第一站:安达卢西亚赫雷斯地区,享受从最干燥的Fino到自然香甜的Muscatel,再到最烈的Manzanilla等不同品种雪利酒,在小镇Frontera欣赏最纯粹的弗拉门戈,下榻被古老酒厂、种植园和Spa怀抱的Los Jándalos精品酒店。

  第二站:巴塞罗那附近,品味Cava起泡酒的同时游遍这全世界艺术气息最浓的角落,在由中世纪葡萄种植园改成的豪宅中,安静地渡过三四天。

  第三站:加利西亚Rías Baixas,古老的纳瓦拉王国就在你脚下,去圣地亚哥朝圣的路途中,你会明白这里为什么从古罗马时期就有出色的葡萄酒,在奥古斯特Spa度假村、Carlos I酒店都可以享受珍贵的葡萄酒理疗。

  第四站:加纳利群岛的Tenerife,火山、葡萄种植园、一年一度的电子音乐节伴随着最美的大西洋海景,仅有8个房间的18世纪的乡间别墅El Adelantado是你享受这一切的最好地方。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