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就是我们家族的岁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9日 16:44 《Best Life·香格里拉》杂志

伊莱扎布琅(Eliza Brown)女士--彼得R.布琅家族葡萄园首席执行官
伊莱扎布琅(Eliza Brown)女士--彼得R.布琅家族葡萄园首席执行官

  导语:4岁时,每餐必加红酒的父亲就允许我适当喝那么几口。我喜欢与朋友们开一瓶酒,讲述这瓶酒后面的故事,谁是制造者?葡萄是哪的?他们挣多少?

  葡萄酒对你意味着什么?

  意味着美食、家庭、好友和欢乐时光。当你和亲友们坐下,享受着手工特产的新鲜食物时,没有比这更棒的。当我还是小女孩时,妈妈就是一名热衷于尝试新鲜事物的主妇,在1970年代,亚洲才刚开始在澳洲起步,父亲就试着为她的试验厨艺寻找搭配好酒,我们常喋喋不休地讨论美酒美食和其他话题。这样的成长环境对我影响很大,也一直和自己的兄弟姐妹留驻着这样的好时光。

  什么时候开始对葡萄酒感兴趣?

  4岁才记事那阵,每餐必加红酒的父亲给了我一个可爱的心形小玻璃杯,从童年时,我就得到适当喝那么几口的允许。我后来都很享受与朋友们开一瓶酒,讲述这瓶酒后面的故事,谁是制造者?葡萄是哪的?他们挣多少?

  拥有酒庄是怎样一种感觉?

  我们是一个很幸运的家庭,在这个国家南部拥有很多葡萄种植园。我有7个姐妹2个兄弟,都觉得在这伟大的产业里是一种荣耀的特权感。而祖父母、父母四十年持续不断的拼搏努力是让我们拥有成功的根本原因。我和兄弟姐妹们现在期待着在未来收获和前辈们同样的成功。

  当你喝下第一口自己出产的酒是什么滋味?

  酿酒就像生孩子一样,你花很长时间细心照料葡萄藤,你和他们说话期望他们好好长大。收获期到了,你希望他们各个都芳香健康,从而让葡萄酒尽善尽美。当你终于能手握酒杯分享果实时,吸允到唇边的感觉真是太赞了!全世界的美好加起来莫过于此。

  拥有酒庄后,生活改变了吗?

  三年前,我父亲去世后将酒厂留给了我们。运转这样一个大生意非常辛苦,但家庭里那种创新的灵魂一直激励着我们前进。要说改变了我的,要算是自己对生意的期待,从最早的急躁变得颇为有耐心了。好酒来自岁月,我不得不同步调整自己忙碌的生活态度。自己那三岁的女儿是我动力和灵感的源泉,我努力工作让她能分享家族的荣耀,或许将来有一天,她也会接过这个酒庄,和她们未来的新人类享受好酒。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