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首个高端葡萄酒服务品牌名庄荟上海开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9日 11:40 新浪尚品

  导语:6月18日,由世界500强“中粮集团”旗下企业“中粮酒业”倾心构筑的世界名庄葡萄酒专卖会所“名庄荟”上海分部在陆家嘴盛大开业。作为国内首个定位于高端葡萄酒综合服务的品牌,名庄荟主要以葡萄酒高端品牌专卖店、会员俱乐部两大服务体系为核心整合运作,推行以“传播纯正的葡萄酒文化,引领以美酒为主题的高品质生活方式”的全新运营模式。

  业内专家表示,中粮酒业向酒类品牌运营商的转变,从单纯提供产品服务到向综合服务商的演进,正是看准了当前经济环境下“全球葡萄酒市场的突破口在中国”这一有利时机而做出的重大战略调整。其经营模式的转变,一方面表明中国葡萄酒消费文化正日渐趋于成熟,另一方面,将消费者的个人品酒享受及全方位综合需求纳入销售服务的范畴,也预示着中粮酒业已经进入葡萄酒产业链的上游。

  全景私享服务  打造高端品质生活圈子

  此次落户上海的名庄荟位于浦东陆家嘴滨江码头海鸥舫南翼,国际会议中心黄浦江边,江景怡人,会所内则是一个名副其实的集世界名庄美酒收藏、品鉴、品味于一体的“美酒联合国。走进“名庄荟”,爱酒人士都能拥有专享美酒领地和尊贵社交场所。这里不仅囊括了来自新旧世界各大著名葡萄酒产区的名庄佳酿,更配备了专业的顾问式美酒推荐服务——由从业多年的葡萄酒专家综合考证产区、葡萄品种、酒庄酒厂品牌、以及酿造技术等多方面因素向会员进行一对一的推荐式服务,使爱酒人士无需苦苦寻觅,便可轻松找到心仪的至爱。除此之外,个人和商务会员还可享受顶级品酒会、时尚专题沙龙、专业储藏及商务用酒的综合解决方案等验式服务,畅享缤纷时尚的奢华体验。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2009年名庄荟将在全国范围内开通多家分部,从此,爱酒人士可以来此轻松体验来自世界各大名庄的顶级美酒,尽享美妙杯中滋味。

  名庄中西荟萃  构建全球顶级美酒王国

  作为中国最大的葡萄酒综合运营商,长期以来,中粮酒业始终在致力于构建一个“美酒荟萃”的酒业王国,并先后与法国五大名庄、意大利SARTORI、智利VIA、澳洲安赞酒园、西班牙露松酒庄等多家实力强劲的酒庄酒厂建立起广泛的深度合作,形成了强大的葡萄酒品牌整合运营基础。据介绍,“名庄荟”除了荟萃世界各大名庄的进口优质葡萄酒品牌之外,也特别推出以中国历史最悠久酒庄—长城桑干酒庄葡萄酒,亚洲最大的、最具创新意义的酒庄—君顶酒庄葡萄酒等为代表的中粮酒业旗下自有高端品牌葡萄酒,可谓名副其实的中西荟萃,美酒云集。中粮酒业总经理吴飞表示,中国正一步步从葡萄酒大国走向葡萄酒强国,高端葡萄酒消费群体正在日渐形成,一批有实力的国产顶级葡萄酒品牌也正在崛起,名庄荟这样的高端葡萄酒综合体验与销售平台的推出,正是为了解决中国日益庞大的高端葡萄酒消费群的迫切需要,也是为中国的葡萄酒企业搭建了一个与世界名品共舞的舞台。其终极目标是发挥产业潜力,建立起中国市场的专业高端葡萄酒酒售卖渠道,联通中国与全球葡萄酒市场的亲密互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