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Out》北京年度酒吧大赏榜单揭晓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2日 15:17 新浪尚品

  导语:继去年《TimeOut北京》首次成功举办酒吧大赏之后,今年再度推出这一评选。倍受读者期待的2009 TimeOut北京年度酒吧大赏的榜单由资深人士和网友共同评选,具有非常高的参考价值。

  继去年《TimeOut北京》首次成功举办酒吧大赏之后,今年再度推出这一评选。倍受读者期待的2009 TimeOut北京年度酒吧大赏的榜单由资深媒体评论人、夜场活动策划专家等北京夜场达人所组成的评委团经过3个多月的评审、打分,将包括“年度最佳酒吧”、“年度最佳舞场”、“年度最佳新夜场”、“年度最佳DJ音乐”等9个奖项一一悉心评定。而“年度读者之选”中所包含的“年度最佳约会酒吧”、“年度最佳艳遇夜场”等4个奖项,则是依据TimeOut官方网站和合作网站的网友投票数量而定,完全是网友们的心头之好,具有非常高的参考价值。

  “年度最佳酒吧”炫酷Centro是个能让老外打着“飞的”绕大半个地球只为按《孤独星球》上的指引上这儿“one night in北京”的去处。从酒品、环境、服务甚至是酒客,炫酷都几乎无可挑剔,因此当选年度最佳酒吧堪称实至名归。“年度最佳舞场”Vics的重新开幕无疑再度给了这座城市的夜生活很大的震撼。“年度最佳新夜场”北京亮China Bar作为北京海拔最高的“云端酒吧”,加上美国室内设计公司Remedios Siembieda的操刀,让其成为去年北京最亮的酒吧。

  6月18日下午18:00,TimeOut将在上东盛贸为这些获奖酒吧举办颁奖典礼。届时,活动现场不仅有精彩的热舞及花式调酒表演,更有美食、美酒和炫酷的电音派对供来宾尽情享受、狂欢。

  更多获奖酒吧详情及评委精彩点评,请关注6月11日上市的《TimeOut北京·消费导刊》

  这13个奖项的得主分别是:

  年度最佳酒吧  炫酷 Centro

  年度最佳舞场  Vics

  年度最佳新夜场  北京亮 China Bar

  年度最佳演出现场  愚公移山

  年度最佳DJ音乐  Punk

  年度最佳酒品  Aria

  年度最佳设计

  年度最闲适酒吧  璐溪 Luce

  年度最佳环境  屋顶酒吧 Fez Bar

  年度最佳服务酒吧  颐达

  年度最佳艳遇夜场  China Doll

  年度最佳约会酒吧  Face

  年度最经济酒吧  过客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尚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