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酒巨头星座集团进一步裁员以节约开支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2日 11:11 中国葡萄酒信息网

  导语:全球最大的葡萄酒公司——星座集团澳大利亚部门新近又裁掉至少三位高级官员,包括全球销售副总裁斯蒂夫-巴比拉,公司发展部门高级副总裁杰夫-沃兹以及班瑞克酒园(BANROCK STATION)葡萄酒旅游经理托尼-夏利。而此前,星座高级酿酒师罗伯-鲍文刚刚离职。

  去年八月,星座集团宣布节省开支,随后在全球范围大规模裁减了300名雇员,同时挂牌出售三家酒厂以及23座葡萄园。目前,已有一家酒厂、一条灌装生产线以及六座葡萄园成功售出。

  星座集团发言人戴维斯称,公司目标是在2009-10年度节省2500万美元开支,到2010-2011年节约5000万美元支出。

  星座集团澳大利亚一家酒厂称:“你现在可以酿酒、也可以卖酒,或者协助酿酒、销售,如果这些你都做不了,就要出局。”

  此外,位于新南威尔士的Cumulus酒厂执行总裁杰弗利·维尔金森本月底也要离职。维尔金森之前是玫瑰山庄(Rosemount)与南方酒业(Southcorp)执行总裁,担任Cumulus酒厂CEO职位四年。现在该品牌年产量已达250,000箱,出口26个国家。维尔金森说:“在这儿的四年里,我承受了常人难以想象的压力,现在使命完成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