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款火焰鸡尾酒点燃夏季(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9日 12:19 美食与美酒


偷情
偷情

  偷情

  原料:Curacao利口酒、Grand Marnier柑曼怡、Bacardi151°朗姆酒

  制作方法:先在杯中加入Bols Curacao糖浆,然后借用小勺以引流的方式逐渐往杯中加入橙皮利口酒和Rum Bacardi 151,点燃杯中基酒,火苗呈现中心黄,四周蓝的色彩。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口感:当火苗熄灭后,能闻到迷人的带有焦糖味道的橘皮气息。饮用时不妨将这款酒分两口,朗姆酒与橙皮利口酒混合在一起时,似有加强型柑曼怡的味道,所不同的是橙皮味道占据了主体地位,完全掩盖了朗姆酒厚重的口感;橙皮利口酒与Curacao一饮而尽时,则是让甜味升级,满口留有甜蜜的感觉,或许就如这款酒的名字一样:“偷情”,所有的甜蜜都掩藏在最底层,而那一束欲望的火苗则是永远都扑不灭的。

今夜不回家
今夜不回家

  今夜不回家

  原料:Bacardi朗姆酒、Camino龙舌兰、Calliano加利安侬、Jack Daniel's杰克丹尼

  制作方法:将所有基酒倒入杯壁较厚的杯子里,用火机给杯子的四壁加热后,点燃杯中的基酒,此时杯里呈现出蓝色的火苗,取一个开口较宽的高脚杯,将点燃的蓝色火焰基酒慢慢倒入杯中,在昏暗的酒吧中,如同一缕极昼之光顿时点亮酒吧里的每一个角落。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口感:这是一款100%的属于男士饮用的酒,所有基酒的酒精度均超过了40度,被火点燃后更有伤口上撒盐的感觉,厚重、浓烈、辛辣,或许只有真正的强者才敢于尝试,但也只有他们才知道,喝过之后是回不了家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