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培里侬香槟王1998年份粉红香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30日 08:46 和讯网


唐培里侬香槟王1998年份粉红香槟
唐培里侬香槟王1998年份粉红香槟

  导语:唐培里侬香槟王粉红香槟,带我们走入了一个绝无仅有的尊贵境界——至高无上的华贵巅峰与终极奢华,恍若一颗最纯粹珍贵的宝石,无处不闪耀着梦幻迷人的绚烂光芒。

  早在17世纪末,“酿造世界上最好的酒” 就是Dom Pérignon唐培里侬香槟王创始人皮耶儿-唐培里侬(Pierre Pérignon)的目标。一路走来,Dom Pérignon始终秉承着这个卓越的理念,无庸质疑地成为尊贵的象征。而唐培里侬香槟王粉红香槟的诞生,更将其华贵夺目的气质发挥到了极致。正是唐培里侬香槟王粉红香槟,带我们走入了一个绝无仅有的尊贵境界——至高无上的华贵巅峰与终极奢华,恍若一颗最纯粹珍贵的宝石,无处不闪耀着梦幻迷人的绚烂光芒。

  第一瓶唐培里侬香槟王粉红香槟诞生于1959年,直到1971年,伟大塞勒斯皇帝举办的波斯王朝建立2500周年豪华庆典上,那款典藏才在世人面前揭开神秘的面纱。长久以来作为顶极尊贵的至上醇酒,唐培里侬香槟王粉红香槟当之无愧地出现在全球各大最有声望的聚会和最尊贵高级的场合。作为本世纪最著名的当代奢侈品牌之一,唐培里侬香槟王粉红香槟创造了一个顶极王者的诞生。

  唐培里侬香槟王1998年份粉红香槟

  唐培里侬香槟王1998年份粉红香槟有着98年陈酿酒品的所有独特个性。蕴藏了黑皮诺葡萄自由活泼的天性,但它仍然保持唐培里侬香槟王一贯独有的霞多丽和黑比诺之间独有的平衡度,在酒的混合度和致密性上达到完美卓越。

  1998年的天气温差极大:8月剧烈的燥热使得葡萄快速成熟,又在9月上半旬面临格外多的雨季。但在耐心的等待及细心的栽培下,接下来的天气出奇的好,获得了健康饱满且极其难得的成熟果粒。

  Richard Geoffroy, Dom Pérignon总酿酒师说“这款酒最突出的特色是在温和之余,那大胆激烈的王者口感。这种微妙感觉首先建立在98年份葡萄那激烈鲜明的个性基础上,更加突出了它的精酿口感。”


卡尔-拉格菲尔德创造了唐培里侬香槟王粉红香槟的形象
卡尔-拉格菲尔德创造了唐培里侬香槟王粉红香槟的形象

  品鉴手册

  香味:最初能闻到浓郁的花香,随即是带着犹如拨开甜橙的清香和干果香,散发出丰收的成熟气味和木香余味。

  余香:呈现出丰盈的质感,双重的平衡结构透露出它那清澈又成熟的复杂。绵长净爽。这样复杂丰盈的芳香,散发着温暖,又衬托出其清爽明快的口感。

  稀有。唐培里侬香槟王粉红香槟拒绝平庸,它生来就是上帝的宠儿。由于Dom Pérignon力臻完美近乎苛刻的酿酒要求,只精选最上乘品质的葡萄来酿造顶极香槟,唐培里侬香槟王粉红香槟始终限量销售。这意味着每一瓶唐培里侬香槟王粉红香槟都将成为世人追随和拥戴的经典珍品,遵循着极致尊贵亘古不变的本质——稀世珍酿的卓越。

  魅惑。渐变的琥珀色、优雅的柑橘色、华贵的黄铜色和金黄色交织在一起……令人惊奇而又矛盾的是唐培里侬香槟王粉红香槟决不仅仅是粉红色的。丰厚饱满的肉质,浓郁醇厚的酿造赋予了它无与伦比的光彩和独一无二的色泽,在觥酬交错间,充满让人沉醉的诱惑力。

  恒久弥新。唐培里侬香槟王粉红香槟以它独到的方式守护着生命恒久的奥秘,犹如世上最珍贵的瑰宝一样永葆本不可流转的青春。有谁能解释,经过9到11年岁月的沉淀,它依旧如此轻松愉悦,释放着激情,朝气蓬勃?有谁能解释,它原创风貌和最初精髓完美的保留和升华,是怎样神奇的力量使它拥有如此历久弥新的活力?惟有唐培里侬香槟王粉红香槟才能创造出如此令人赞叹的尊贵奇迹。

  卡尔-拉格菲尔德(Karl Lagerfeld)创造了唐培里侬香槟王粉红香槟的形象

  自诞生以来,Dom Pérignon始终凭借其恒久不衰的魅力,于世界上无数华丽的所在留下了梦幻般的身影,同无数名流结下了不解之缘。举之不尽的明星成为了Dom Pérignon品牌历史中最为星光璀璨的印记,正和那些艺术设计者们公认唐培里侬香槟王所拥有的与生俱来的创造力相吻合。

  Dom Pérignon受到了名人们的一致拥戴,而玛丽莲-梦露(Marilyn Monroe)更毫不吝惜她对Dom Pérignon的溢美之词,她说:“这是我最喜欢的香槟,唐培里侬香槟王。梦露从没有体会到过细细品尝Dom Pérignon所带来的乐趣。她总喜欢用自己独特的方式来品味美酒,品味男人,品味生活。在某一短暂奇妙的瞬间时刻,她便能坠入爱河,无需任何的繁文缛节,或许正由于她那种不可替代的处世方式,造就了世界上如此璀璨的一位明星。

  灵感来自玛丽莲-梦露自由主义的享乐精神,当代伟大的创造者卡尔-拉格菲尔德(Karl Lagerfeld)为Dom Pérignon创造了粉红香槟的形象,并创意拍摄了故事情节为现代的爱情童话的极致优雅的广告。片中两个陌生人之间不可言传的诱惑和吸引,一个男人和一个女人邂逅在巴黎最高级的酒店,两个孤独而又充满魅力的享乐主义者在一个尊贵的世界中灵魂碰撞。

  拉格菲尔德说:“这就是唐培里侬香槟王粉红香槟。它集极度绚丽与极度淡雅于一身。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唐培里侬香槟王粉红香槟是如何导致这场邂逅并碰撞出火花的。”

  女主角由世界上最知名的顶级模特之一爱娃-赫兹高娃(Eva Herzigova)扮演,“我被玛丽莲梦露所代表的那些东西深深吸引,她独特的生活方式,奢华的氛围,而唐培里侬粉红香槟也如出一辙地诠释了这些意境,它就像一颗钻石,一位美女,一个天才那样稀有而珍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