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大葡萄酒制造商星座集团顶级酿酒师辞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9日 11:38 中国葡萄酒资讯网

  导语:全球最大的葡萄酒制造商星座集团澳大利亚高级酿酒师Rob Bowen已宣布辞职。

  Bowen是星座集团在西澳地区的高级酿酒师与区域经理,负责公司旗下的Houghton, Brookland Valley, Amberley 和 Goundrey品牌的酿造与运营。Bowen已经为公司工作六年,辞职书将于6月5日正式生效。

  Bowen说:“我正在寻找新的挑战,不论在葡萄牙、阿根廷、西班牙还是其它任何地方,我都愿意找到一些令人兴奋的机遇和挑战。”

  Bowen并未透露,其辞职与星座集团去年六月宣布的裁员350人有关。实际上,裁减雇员大多数都属于星座集团出售的三家酒厂与待售的20座葡萄园、灌装厂。

  Rob Bowen此前在Willow Bridge酒庄工作5年,在西澳的Capel Vale与Plantagenet分别工作九年,他还同时担任新西兰Palliser酒庄的葡萄酒顾问。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