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宝龙09年高档葡萄酒拍卖开门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3日 16:13 中国葡萄酒资讯网

  导语:信贷危机似乎并未阻止英国消费者购买高档葡萄酒的热情。英国宝龙(Bonhams)拍卖行2009年精品葡萄酒拍卖会,拍卖品包括1945年份珍稀红酒。截至目前,拍卖总额较去年同期增加了35%。

  英国宝龙(Bonhams)拍卖行已经拉开了2009年精品葡萄酒拍卖会的序幕,拍卖品包括1945年份珍稀红酒。截至目前,拍卖总额较去年同期增加了35%,宝龙拍卖行表示,新的一年还将举办六场精品葡萄酒拍卖会。

  2月3日的拍卖品包括:12瓶拉菲庄园(Lafite Rothschild)1982年份酒,预期拍卖价格为14,000英磅,12瓶1955年份拉菲酒,售价5000英磅。还有六瓶罕见的1945年份La Tour奥比昂酒庄葡萄酒,售价约3000英磅。六瓶1983年份罗曼尼•康帝葡萄酒,预期拍卖价为9,600 -10,800英磅,12瓶1990年份白马庄葡萄酒售价6000-8000英磅。

  宝龙拍卖行欧洲葡萄酒部门总裁Richard Harvey称,此次拍卖藏品共724组,很多已经成功卖出,买主来自各行业,从私人买家、餐馆到贸易商,还有很多海外买家。由于当前英磅贬值,对海外人士更具吸引力。一般说来,现在出手买酒的人 ,都对葡萄酒本身感兴趣,因为当前的葡萄酒价格正处于低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