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旅游09主推“美酒佳肴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6日 16:22 中国红酒网

  导语:09年,香港旅发局将主推“香港美酒佳肴年”,并集中进行内地推广宣传,维持旅客量。

  全球经济已显著放缓,香港各个市场均受影响。香港旅游发展局预料,今年(09年)访港旅客数字将较去年(08年)减少百分之一点六,旅发局计划主推“香港美酒佳肴年”,并集中进行内地推广宣传,维持旅客量。

  旅发局预计,内地旅客会上升约百分之四点一至约一千七百五十五万人次。因此,旅发局在新一年度会把推广范围由四十个内地城市增至四十二个。 旅发局将动用约三点二亿港元作为推广费用,集中向合占整体旅客百分之九十三的十八个客源市场进行大力推广,重点向内地、韩国及菲律宾等亚洲旅客做宣传来港旅行。

  旅发局表示,今年将推出“香港美酒佳肴年”,借助香港在美食方面的优势,配合特区政府减免葡萄酒税的措施,为香港打造独特的品牌形象,提高旅客对香港的兴趣。旅发局在香港举办的所有推广活动均会围绕这个主题。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