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酒SPA风行美国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3日 16:30 中国葡萄酒资讯网

  导语:葡萄酒中富含的抗氧化成分,能够起到排毒和美容养颜的功效。近期成为美国SPA服务风行的服务项目,收到热捧。

  说起葡萄酒,您可能会想到餐桌上的饮品。不过,最近美国却风行起葡萄酒SPA服务项目,在那里,与葡萄酒相关的产品是用来排毒和美容养颜的。

  这家葡萄酒SPA美容店的负责人蒂安娜·汉森对葡萄酒可以说是情有独钟,她介绍说,葡萄酒中富含的抗氧化成分有助于人们保持青春,起到排毒和美容养颜的功效。在美容店里,顾客可以享受一整套和葡萄酒产品相关的服务项目,除了葡萄汁护肤、红酒泥面膜,还配备了最受女性青睐的葡萄酒SPA,在橡木桶里灌满葡萄酒、植物精油和死海泥,美美地跑个澡,再用葡萄酒酵母、蜂蜜加上精油做全身敷体,在爱美的同时,还能得到身心放松,难怪会让顾客们流连忘返呢。顾客:我感觉非常放松每次我离开这里时都觉得神清气爽看上去真的很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