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新疆分公司推出“空中酒窖”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3日 15:16 中国红酒网

  民航资源网2009年1月12日消息:2009年是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的品牌提升年,南航新疆分公司客舱部为进一步提升头等舱服务品质,使头等舱旅客感受到南方航空的一流服务,结合总公司开展的“空中酒窖”服务及新疆分公司的头等舱品质升级改造计划和客舱部品牌建设工作,推出了具新疆特色的“空中酒窖”服务。

  “空中酒窖”推出的酒品种类有葡萄酒、白兰地、威士忌和啤酒。直接准备阶段,乘务长和两舱乘务员将白葡萄酒和起泡葡萄酒酒瓶包裹好后事先冰镇,然后将各种酒类按照中间高、两边低、酒标对准旅客的原则美观整齐的摆放在餐车上,同时,餐车内摆放调配鸡尾酒所需的各种用具并备好酒单,向旅客一一介绍各种酒类,给旅客提供更加热情周到的服务。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