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有望饮酒教育纳入义务教育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4日 16:24 酒立方

  英国不久将性教育纳入5岁开始的义务教育中。如果按照该推算的话,饮酒教育也不再是不可想象的未来了,WSTA认为其应该在放入国家课程里。

  首席执行官Jeremy Beadles说: “从政府的研究中清楚地表明,对酒精的态度需要改变,而如果我们要实现这个目标,对于儿童的教育是至关重要的。 我们欢迎政府重视个人社会和健康教育,但现在是时候适时地开展饮酒教育了。”

  英国Inkeeping研究所日前推出一个项目,允许每个生产者和零售商仅仅赞助50英镑的教材,希望促进关于酒类理性消费问题以及酒的社会和经济价值的讨论。

  你葡萄酒作家Andrew Jefford呼吁Jamie Oliver-style课程帮主青少年理解酒精而不滥饮。 “这将鼓励更多的青少年理解酒的工艺并并与其产生良好的关系。”他说。

  同时,英国政府公布了一项研究成果,表明在15-16岁的年轻人当中,购买酒与乱扔垃圾相比,更容易被接受。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