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老板旗下莱斯利葡萄酒正式进军中国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5日 10:47 中国红酒网


左:莱斯利 .亚历山大,右:吕建明先生
左:莱斯利 .亚历山大,右:吕建明先生

  11月4日,通策集团法妮亚葡萄酒有限公司与莱斯利葡萄酒正式达成合作意向,由此,法妮亚成为了莱斯利葡萄酒在中国大陆、香港和澳门的独家代理商。休斯顿火箭队的老板莱斯利 ·亚历山大、通策集团的董事会主席吕建明先生共同出席了签约仪式。

  事实上,这并非亚历山大第一次投资中国企业,早在2006年底,火箭大老板就在北京的世界城购买了豪宅,进军中国房地产业。此外,2007年亚历山大还曾投资3000万美元入股安踏体育,并在香港股票市场购买了新疆新鑫矿业、中国中铁、东岳集团、中国中材和统一企业等五支股票,通策是他在中国最新的合作伙伴。

  在葡萄园运作了六年之后, 莱斯利现在开始销售四款杰出的2007年葡萄酒。据了解,这些酒都出自于大卫-阿布鲁和罗门-罗斯的专家酿造技艺,每味葡萄酒都体现出超群的品味。“这些葡萄酒的品味特质是复杂、深邃、香醇,真正是出类拔萃。我希望你们能像我享受开发葡萄园、种植葡萄并第一次品尝它们精美的味道一样享受这些葡萄酒。”在签约仪式上,莱斯利-亚历山大如是说。

  通策法妮亚作为众多国际一线品牌葡萄酒的代理商,网络覆盖了浙江、上海、深圳、福建、江苏、山东、江西和四川,每年进口20万瓶以上的高端葡萄酒,经销实力不容置疑。


莱斯利酒
莱斯利酒

  莱斯利酒介绍

  莱斯利-亚历山大的葡萄园由五英亩的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十六英亩的梅洛(Merlot)、一英亩的霞多丽(Chardonnay)和一英亩的黑比诺(Pinot Noir)组成。葡萄园坐落在与法国著名产酒区波多尔(Bordeaux)同一纬度上,两侧是长岛海湾(Long Island Sound)和匹克尼科湾(Peconic Bay)。葡萄园靠近海洋,其气候持续保持温和,从来没有达到过冷或者过热的温度。

  作为休斯顿火箭队的老板,莱斯利认识了热心的体育迷及著名的葡萄栽培家大卫-阿布鲁(David Abreu)。大卫从他在加利福尼亚的家飞到纽约来监督葡萄园的种植。罗伯特-帕克(Robert Parker)称大卫是美国最好的葡萄栽培家。大卫的种植葡萄的技术声名远播,他负责管理包括哈兰(Harlan)、布莱恩特(Bryant)和鸣鹰酒园(Screaming Eagle)等许多美国加里福利亚州纳帕峡谷(Napa Valley)最负盛名的葡萄园。

  为制造出卓越的葡萄酒,大卫进口了最好的法国葡萄藤以适应沙质土壤和温和气候,并采用了3英尺x6英尺的间距。这样紧迫的间距迫使植物竞争以求生存,因此培养出更有品格的葡萄。

  罗门-罗斯(Roman Roth)自2006年开始作为莱斯利葡萄酒的葡萄酒酿造师。按照莱斯利的远见卓识,罗门致力于酿造杰出超群的葡萄酒。所有莱斯利葡萄酒都是用农场产的葡萄手工精心酿制而成。酿造工艺是在当今最先进的酿酒厂中完成。每个酿酒季节都使用不锈钢罐及新的法国橡木和新的美国橡木酒桶。葡萄酒在装瓶前都要陈酿12到18个月。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