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NIE WALKER 品牌系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5日 18:20 新浪尚品

  尊尼获加

  联合酿酒集团(UNITED DISTILLERS)拥有的尊尼获加威士忌,是苏格兰威士忌之典范。尊尼获加家族自一八二零年创业以来,凭着历代总调配师的优良技术和专注精神,一直保持原有之品质和特性,在国际间屡获殊荣。一九九六年,联合酿酒集团更在全球最权威的国际洋酒大赛中被选为全球最佳酿酒集团。

  1820年,苏格兰人John Walker开始了第一杯调配威士忌的尝试。他将调制混合茶叶的经验运用到威士忌的调配中,并发现这种经过调配的威士忌有着更深邃而精致的口味。John Walker过世后,年仅20岁的亚历山大子承父业,并调制出一种全新的调配威士忌,命名为“老高地威士忌”,即Johnnie Walker“黑方”的前身。1867年,亚历山大注册了商标所有权,并设计出让人眼睛一亮的倾斜式商标和方形酒瓶,在市场上创造出无可匹敌的威士忌。Walker家族就这样一代接一代,孜孜以求地专研威士忌的调配工艺,调制出举世无双的威士忌,奠定了其品牌在全球的至尊地位。


尊尼获加[蓝方]极品威士忌

  尊尼获加[蓝方]极品威士忌 JOHNNIE WALKER BLUE LABEL [蓝方]是尊尼获加系列的定级顶级醇酿,精挑细选自苏格兰多处地方最陈年的威士忌调配而成,当中包含了年份高达六十年之威士忌。酒质独特,醇厚芳香,为威士忌鉴赏家之选。


尊尼获加[尊爵]极品威士忌

  尊尼获加[尊爵]极品威士忌(JOHNNIE WALKER PREMIER)忌融汇了超过一百七十年酿酒技术而成的心血结晶,精选多种一级威士忌加以调配,经多年蕴藏而成。[尊爵]酒质馥郁醇厚,特别适合亚洲人口味。其拱门瓶设计高贵古雅,由于产量有限,每瓶均个别注明编号,弥见珍贵。


尊尼获加[金方]威士忌

  尊尼获加[金方]威士忌(JOHNNIE WALKER GOLD LABE)酒龄十八年,是尊尼获加家族于一九二零年为庆祝一百周年而创制,当时只供少数贵宾享用。[金方]采用的天然泉水,源于含金岩层,金光闪闪,使[金方]酒质醇和而不带泥煤烟薰味。黄金源流的背景,更能彰显[金方]饮家的卓越成就。


尊尼获加[尊豪]极品威士忌

  尊尼获加[尊豪]极品威士忌(JOHNNIE WALKER SWING SUPERIOR)选用超过四十五种高级威士忌调配而成,口感圆润,喉韵清醇。不倒翁式酒瓶,配合花形浮雕及烫金标签,别具巧思。


尊尼获加[黑方]威士忌

  尊尼获加[黑方]威士忌(JOHNNIE WALKER BLACK LABEL)是全球首屈一指高级威士忌,采用四十种优质单纯麦芽的威士忌,在严格控制环境的酒库中蕴藏最少十二年。[黑方]是全球免税店销量高的高级威士忌,在国际间更屡获殊荣。一九九四年及一九九六年,[黑方]在全球最权威的国际洋酒大赛中均获得高级调配威士忌的金奖,故此[黑方]]确是独一无二的佳酿,芬芳醇和,值得细意品尝。


尊尼获加[红方]威士忌

  尊尼获加[红方]威士忌(JOHNNIE WALKER RED LABEL)是全球销量最高的苏格兰威士忌,其销量较最近对手几乎每年多一百万箱。[红方]混合了约四十种不同的单纯麦芽威士忌和谷物威士忌,调配技术考究并紧随一九零九年之原创配方酿制。每一瓶[红方]都各具独特味道,因而享誉全球。在一九九六年全球最权威的国际洋酒大赛,[红方]更赢得苏格兰调配威士忌的金奖。


尊尼获加[蓝方]极品威士忌

  尊尼获加[蓝方]极品威士忌(JOHNNIE WALKER BLUE LABEL)是尊尼获加系列的定级顶级醇酿,精挑细选自苏格兰多处地方最陈年的威士忌调配而成,当中包含了年份高达六十年之威士忌、酒质独特、醇厚芳香、为威士忌鉴赏家之选。


尊尼获加[绿方]威士忌

  尊尼获加[绿方]威士忌(JOHNNIE WALKER GREEN LABEL)精选苏格兰各地15年以上的大麦芽威士忌调制而成,蕴含层次丰富的自然风味,烟熏泥煤,花果清香。清净海盐与纯麦香味的层次,先后纷涌。苏格兰各地自然风味,尽收瓶中。每一口,都是味觉的自然之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