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NIE WALKER的故乡 KILMARNOCK小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5日 17:52 新浪尚品


JOHNNIE WALKER的故乡

  JOHNNIE WALKER,世界十大名酒之一。以卓越酒质享誉全球的尊尼获加成立于1820年,是全世界最大的苏格兰威士忌生产商,历史悠久,在世界上载誉无数。然而JOHNNIE WALKER迈出的第一步,并不容易。


酒窖

  John Walker的父亲英年早逝,他的监护人花了417英镑在Kilmarnock小镇上开了一家小店以使John和他的母亲可以谋生。1820年,年仅15岁的John便开始在店铺内工作,售卖杂货、葡萄酒和烈酒,并逐渐开始出售一些纯麦芽威士忌。历尽一百多年的沉淀和进取,才成为了高品质苏格兰威士忌的象征,为全世界的有识之士所景仰。


KILMARNOCK小镇

  这正阐述了JOHNNIE WALKER的理念——“生于1820年,却依然阔步前行”。

  如今,JOHNNIE WALKER 出生的KILMARNOCK是拥有44,170人口的苏格兰小镇,它坐落于Glasgow和Ayr之间。小镇发达的经济让这里的市民过着富足的生活。小镇的零售业和专业的服务吸引了众多外来者,因此旅游业和零售业是这个小镇的主要的经济来源,此外这里还有全国的80家酒厂。


KILMARNOCK小镇

  回到KILMARNOCK小镇,我们在KILMARNOCK小镇参观JOHNNIE WALKER的工厂和酒窖,寻访品牌创始人的足迹。午餐后请专业的品酒师讲解威士忌的相关文化及品酒的各种知识。晚上我们还将举行具有苏格兰高地特色风情的欢迎酒会及顶级威士忌的拍卖会,拍得者的酒桶标签将专门定制并由JOHNNIE WALKER总裁签名,体验一如酒香般经典的品牌历史文化。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