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光溢彩 最值得期待的10款葡萄酒(组图)(1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4日 10:07 新浪尚品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朴奈达酒庄西西里莎当妮白

  朴奈达酒庄, 意大利Sicily地区

  朴奈达酒庄在葡萄酒界颇有名气,在短短的时间内建成一个名副其实的葡萄园帝国,拥有四个总面积达60公顷的葡萄种植园,两个生产酒庄,沿西西里岛南海岸连接Statale 115街。

  朴奈达酒庄选用当地的和世界各地的葡萄品种酿造葡萄酒。1999年,这一家族酒庄已大获评论界的赞赏,被Gambero Rosso评为“年度最佳生产商”。

  酒精:13.5 %

  葡萄成分:100%莎当妮

  年份:2006

  《葡萄酒爱好者》:91 分

  品酒辞:

  色泽:金黄色略泛青绿色

  香气: 果味浓郁,酒味中充满了桃子慕丝,黑色无花果,玫瑰花香,香草奶油的味道。橡木味极为精致地隐藏在水果芳香中。

  口感: 柔软,浓烈,迂回。强有力的酸度使丰富的矿物盐及浓厚的葡萄汁液达到很巧妙的平衡。

  食物搭配:Trenette al cartoccio (一种用铝纸包裹的在烤箱中烹制的意粉) 配鱼块和柠檬汁,手制Tagliolini (意粉的一种) 配菌类和煮牛肉。放置一些年之后,可配芝士饮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