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光溢彩 最值得期待的10款葡萄酒(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4日 10:07 新浪尚品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可利庄园西拉红葡萄酒

  可利庄园, 澳大利亚McLaren Vale地区

  可利庄园坐落在山顶上,这块区域是澳大利亚最古老、最知名的葡萄酒产区之一。可利庄园最初的葡萄园在1920年就已开始种植,并于20世纪60年代末和90年代分两次扩大种植规模。庄园酿酒的葡萄主要来自于它自己的葡萄园和邻近的葡萄园。

  对于食物、气味、口味的浓厚兴趣,使可利庄园成为其他方面的领军人物。庄园也生产精致橄榄油,橄榄和醋。橄榄来自于庄园周围的橄榄林,包括庄园内的一个。

  酒精:14.13%

  葡萄成分:100% 设拉子

  年份:2003

  2008年James Halliday澳大利亚葡萄酒大赛-93 分

  品酒辞:

  色泽:朱砂红

  气味:黑水果的香味有点胡椒味。

  口感:因为2005的凉爽气候,使这款酒有紧致的酸度和很好的开胃的丹宁酸,有一点黑梅子味,泥土的清香,胡椒的味道。陈年之后,口味更柔和,各种味觉感受更突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