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款激情西班牙美酒 感受斗牛士的疯狂(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30日 11:00 贵人网

  西班牙的葡萄酒,像高迪的建筑,总是超越人们的想象。经过疯狂的酿酒师们“几乎忘却”的漫长陈酿,它会是弗拉明戈式的悲怆,蓄势待发的力量,斗牛士的疯狂,还是带有血腥气味的快感,又或是亲切、粗犷、快乐、朴实的西班牙街头小巷里的Tapas小食?


激情西班牙美酒(新浪尚品配图)

  国内的西班牙酒并不多,而法国、意大利、美国、澳大利亚等国家的知名酒庄,酒迷都能如数家珍般滔滔不绝。看看我们向您推荐的12款西班牙美酒。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Rioja Cyrano Crianza

  No.1 贝豪酒园塞拉诺经典红葡萄酒 Rioja Cyrano Crianza

  2000年不是里奥哈的最佳年份,但它具有相当平衡的香气与口感,产自西班牙酿酒业富于革新精神的酒庄“贝豪酒园”。

  2000年产自里奥哈法定产区,酒精度:13°,葡萄品种:坦普拉尼罗Tempranillo,参考价格:150.00RMB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