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至爱 全球5大昂贵专业酒具(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 17:10 瑞丽女性网

  Zwiesel Kristallglas AG

  德国赫赫有名的专业玻璃与水晶集团,旗下分为以机器吹制杯品为主的Schott Zwiesel,以及以手工吹制杯品为主的Zwiesel 1872两大品牌。产品最大特色在于杯壁轻薄、表面透明光滑、且质地坚固耐用。

  尤其号称配方中含有一种独特的氧化钛成分,使玻璃本身特别有韧性,据说即使连最精细的手工吹制杯品,也可经得起洗碗机的洗涤,与一般公认需得小心呵护以免破损的Riedel恰成鲜明对照。最知名、杯型品项最齐全的分别为Zwiesel 1872旗下的Enoteca和Schott Zwiesel旗下的Diva两系列。

  比方Enoteca的红酒杯就分为法国Bourgogne 与Bourgogne grand cru、Bordeaux premiers、Beaujolais,意大利Chianti、西班牙Rioja等不同产区使用的杯型。而Diva也不遑多让,法国Bordeaux与Bourgogne两大产地也一样各有两只杯子。不管在耐用度与专业度上,都颇受各方酒饕们的肯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