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师大赛显身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9日 00:53 《美食与美酒》

  导语:由《美食与美酒》杂志社与中粮集团联合主办的BEST50明星厨师评选活动,是中国餐饮界首度从全国范围甄选明星厨师的一次盛典,通过举办本次活动,立誓能够在中国餐饮界推陈出新,宣扬新兴餐饮文化,建立现代中餐厨艺标准,引导中华美食走向全球餐饮舞台。

  2010年4月8日(北京),坐落在京城西郊的忠良书院迎来了一个隆重的节日,一个属于中国餐饮业和中国厨师的荣耀时刻。由中粮集团主办、《美食与美酒》杂志承办的“中粮福临门BEST50明星厨师大赛”在百余名到场嘉宾和全国数十家权威媒体的见证下盛大启动。启动仪式上,中粮集团副总裁董忠心先生;大赛顾问团代表、中国著名厨师大董先生等人的莅临,使本次大赛在起航之际便赢得了赫赫声威。中粮集团与会领导登台致辞。

  “中粮福临门BEST50明星厨师大赛”是《美食与美酒》杂志倾力呈现的又一创新独具的、有全国影响力的大型餐饮界和传媒界盛事,携业界高度赞誉,《美食与美酒》此次更是联手中国最大的食品生产企业——中粮集团作为赛事主办方。近年来,中粮集团的全产业链战略在多个食品生产加工领域得到了全面实施,“好产品”随“产业链”走进了越来越多的中国家庭,更是为千万中国厨师提供了营养、健康、方便、美味的各色食材和调味品,企业的诚信形象和中粮品牌已经深入人心,堪称中国最具社会责任感的央企之一。

  图为:中粮集团副总裁董忠心先生、中粮集团办公厅主任殷建豪先生、中粮食品营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钢先生以及《美食与美酒》杂志出版人兼主编钟宁女士一同启动本次大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