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 充满诱惑的伊甸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1日 15:28 新浪尚品

充满诱惑和华丽感的伊甸园
充满诱惑和华丽感的伊甸园

洗手间
洗手间

    新浪尚品综合 时尚优雅的上海,夜幕低垂,灯光鬼魅,休闲的时光从现在开始。你会选择奢华的私人会所,安静享受夜幕,亦或走进酒廊,品杯红酒与友人交谈甚欢,还是坐在雪茄吧深深的沙发里,优雅的吞云吐雾?不管你选择哪种,优雅的时刻请从这里开始。

  特色:当您步入这片位于上海市中心的城市绿洲,您将发现自己身处充满诱惑和华丽感的伊甸园。

  一旦来到这里,您会把对酒廊、酒吧和上海夜生活的固有观念统统忘记。

  简介:SIN由来自香港的Michelle Sit 和Johnny Wong 引领的Barbarossa团队倾力打造,这里的醉人风景和迷人氛围将让您流连忘返。请记住,只要您来过SIN一次,就会难以自拔!决定权在您自己手中,快快上前,品尝这诱惑之果的味道吧!

  SIN的环境布局融合了水、天、风、日等有机元素,环绕着两个大型吧台,休闲区域,以及两个让人惊叹的DJ台。一条长达22米的“巨蛇”为您引路,诱惑您在苹果上咬下一口。酒廊柔软的家具上众多颜色图案交汇冲撞,带来极富冲击力的视觉愉悦感,VIP包房有如暗山中的山洞般闪闪发光。每一间包房都有着截然不同的色彩、感觉和格局,而高高在上的私人阳台则将整个场地一览无遗。

  地点:静安区石门一路211号旺旺大厦23楼(近威海路)

  电话:021-62677779

  人均:¥212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