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丽奢华的CJW爵士乐酒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1日 15:05 新浪尚品

富丽奢华的CJW
富丽奢华的CJW

爵士CLUB
爵士CLUB

  新浪尚品综合 时尚优雅的上海,夜幕低垂,灯光鬼魅,休闲的时光从现在开始。你会选择奢华的私人会所,安静享受夜幕,亦或走进酒廊,品杯红酒与友人交谈甚欢,还是坐在雪茄吧深深的沙发里,优雅的吞云吐雾?不管你选择哪种,优雅的时刻请从这里开始。

  特色:富丽奢华的CJW,在此不仅可以听到纯正的爵士乐,更能够看到出没于夜上海的各色型人。今天就带大家亲临这个爵士CLUB,把夜上海型人一一找出来。

  简介:Cigar Jazz Wine 高级西餐厅/爵士乐酒廊 2004年,...CJW 外滩中心店被全球权威旅行家杂志《Conde Nast Traveler》(美国版),评选为全世界最值得去的30家高级酒廊和西餐厅。CJW藏在外滩中心,Westin大厦50层莲花顶里,从那里,可以360度全方位地欣赏上海的夜景。也正因为如此,当初CJW的老板Eric在选址时一眼便相中了这里,从此就有了上海最高的JAZZLOUNGE。

  地点:上海市延安东路222号外滩中心50楼

  电话:021-63856677 63852277

  人均:¥140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