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O酒吧 古典纯正多文化融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1日 14:57 新浪尚品

古典纯正、多文化融合的酒吧
古典纯正、多文化融合的酒吧

上海优秀时尚酒吧
上海优秀时尚酒吧

  新浪尚品综合 时尚优雅的上海,夜幕低垂,灯光鬼魅,休闲的时光从现在开始。你会选择奢华的私人会所,安静享受夜幕,亦或走进酒廊,品杯红酒与友人交谈甚欢,还是坐在雪茄吧深深的沙发里,优雅的吞云吐雾?不管你选择哪种,优雅的时刻请从这里开始。

  特色:SOHO在长时间的酝酿之后,终于将在衡山路正式亮相。作为上海老牌的酒吧一条街,衡山路的形象始终烙印在人们的心中。它足够优雅,也足够狂野,它时刻彰显隽永,也同样保持新鲜。

  简介:上海SOHO酒吧是一家古典纯正、多文化融合的酒吧。酒吧以充满个性,健康阳光,崇尚艺术,独特的音乐文化近年来连续被评为上海优秀时尚酒吧。另外,SOHO酒吧的数字灯以其新奇的视觉效果、稳定的性能,在众多设备中脱颖而出。成为酒吧和夜场灯光设计师的“新宠”。

  地点:上海衡山路4号

  电话:021-54699898

  人均:¥201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