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嘉雪茄吧 钟情顶级雪茄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1日 14:51 新浪尚品

  导语:时尚优雅的上海,夜幕低垂,灯光鬼魅,休闲的时光从现在开始。你会选择奢华的私人会所,安静享受夜幕,亦或走进酒廊,品杯红酒与友人交谈甚欢,还是坐在雪茄吧深深的沙发里,优雅的吞云吐雾?不管你选择哪种,优雅的时刻请从这里开始。

  特色:酒吧有一个大名鼎鼎的雪茄吧,收藏着十多种世界顶级雪茄。不抽烟的人自然更钟情它的鸡尾酒。那些调酒的女孩纤手一摇,就诞生一杯美丽的鸡尾酒,绝对是门艺术。

极富现代感的丽嘉酒吧
极富现代感的丽嘉酒吧

  简介:花费近四千万美元重新装修的酒店内,极富现代感的丽嘉酒吧以崭新姿态出现在雪茄客迷和爵士乐迷面前。在酒吧菜单甄选最上乘的古巴雪茄之后,可前往六个座位的半开房式包房享用,这里一直被认为是上海收藏雪茄和酒类品种最多的酒吧之一,更配有16个私人雪茄珍藏阁,为客人提供珍藏雪茄的服务。全新科技的音效系统展现酒吧标志性的多元素,地道美式爵士亦效果完美,表演时间为周一至周六晚上9点至凌晨1点。不得不提酒吧的时尚特色精选特饮,包括由朗姆酒调制的Passionate Mojito和荔枝马天尼、以及一系列玛格丽特。

上海收藏雪茄和酒类品种最多的酒吧之一
上海收藏雪茄和酒类品种最多的酒吧之一

  地点:上海南京西路1376号上海波特曼丽嘉酒店

  电话:021-62798888

  人均:¥144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