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吧 根据客人的口味推荐雪茄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1日 14:38 新浪尚品

  导语:时尚优雅的上海,夜幕低垂,灯光鬼魅,休闲的时光从现在开始。你会选择奢华的私人会所,安静享受夜幕,亦或走进酒廊,品杯红酒与友人交谈甚欢,还是坐在雪茄吧深深的沙发里,优雅的吞云吐雾?不管你选择哪种,优雅的时刻请从这里开始。

  特色:对于初次尝试雪茄的人们来说,富吧亦提供专人指导,根据客人的口味推荐雪茄、教客人识别雪茄的品牌及产地、如何享用雪茄、以及如何配酒。

错落有致的未来主义概念
错落有致的未来主义概念

  简介:八个月前,富吧全新出现于浦东香格里拉大酒店之中,置身其中犹如身处一开放式雕塑酒吧,迷人的手工锡板贯穿整个内部装饰,错落有致的未来主义概念天花板、结合了木质、大理石及长绒地毯的地面通向内部多个私密酒廊和私人座谈间。雪茄是此地的主角,酒店曾特邀古巴卷烟师Jimmy Sotolongo Puig至富吧现场制作雪茄。在雪茄单上,客人们能找到24款雪茄,最著名的包括Ashton、Cohiba、Davidoff、Montecristo和Romeo Y Julieta等。

根据客人的口味推荐雪茄
根据客人的口味推荐雪茄

  地点:上海浦东新区富城路33号上海浦东香格里拉大酒店

  电话:021-68828888转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