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沙餐厅:宋子文的故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9日 18:58 新浪尚品

  新浪尚品综合:繁华的旧上海,造就了众多风格各异的洋房。这些旧洋房有着神秘的出身,直到今天还留有上海三十年代的味道,在这样的洋房里开餐馆,调子是摩登、优雅的,食客在用心享用美食的过程中,似乎也吞出着历史的沉沉香气。

萨沙餐厅
萨沙餐厅(新浪尚品配图)

  老故事

  萨沙餐厅位于旧法租界,曾经是宋子文的故居。据说,萨沙是二十世纪二、三十年代上海社交界一名活跃的白俄女子,喜穿红色,在此举办过很多深受租界内上流人士欢迎的party。

  餐厅环境

  萨沙餐厅与萨沙姑娘一样,着红衣。从东平路衡山路路口望去,它的“红色”身影就那么“静静”地矗立着,别有一番“散淡慵懒”的风情。一楼是花园,整个区域被lounge 氛围和朦胧的灯光所笼罩,半透明落地窗加上缭绕着迷离的lounge house以及chill vibe背景音乐,非常有老上海的感觉。无论是在这幢具有异国情调的建筑内享用佳肴,或是在宁静的花园内浅酌美酒驻足小歇,都有郅臻愉悦的感受。

Ribeye牛排
Ribeye牛排(新浪尚品配图)

  特色菜品

  一楼吧台提供很多口味的鸡尾酒、生啤、干邑和小食。二楼餐厅提供的各式精致西餐,堪称上海最佳。这里的欧陆菜加上火烤冰淇淋、莫迪特和长岛冰茶,绝对不会令人失望。

  功能信息

  地址:上海市东平路11号 (近衡山路)

  电话:021-64746628

  人均:500元

  停车:东平路 15/小时

  推荐菜:Ribeye牛排 澳洲和牛西冷

  营业时间:上午11时 - 凌晨2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